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motuview
   发布于:2012-08-15 15:48:02   浏览次 文字:【】【】【

motuview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交互式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机构灵活、实力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始终秉承简单、易用的产品设计理念,追踪最新科技与人机交互设备发展趋势,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为各类型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解决方案。
     motuview
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目前主要有七大系列:T系列电磁交互式电子白板 (单笔/双笔)H系列双笔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L系列超窄笔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DV系列光学交互式电子白板、TS系列液晶交互式一体机、I系列交互式触摸框、M系列搪瓷交互式式电子白板等,这些产品可以灵活的运用于课堂教学、业务培训、会议演示、医疗、军事指挥等各个领域。
   
作为专业的电子白板制造商,motuview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团队,通过400-700-2353全国统一热线提供不间断的技术支持和质量跟踪来保障服务品质始终如一。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motuview正朝着全球功能齐全且最容易使用电子白板制造商这一企业定位,朝着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目标不断前进。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支持
脚注栏目
Copyright(C)motuview board 电子白板 京ICP备12030571号-1
脚注信息
联系方式:400-700-2353